close

睽違已久的牙套日記又來囉~

今天去看曾醫師的結果還是一樣~沒變   就是沒變   不動    就是不動

真是氣死我啦~牙齒你到底要抗爭到什麼時候才要棄械投降拉~

我都快要瘋了~你沒看到我的黑眼圈嗎?越來越黑啦!

我真的沒有熬夜 也真的不是夜貓子

都是頭套惹的禍拉~每次只要一戴上它  肯定沒好眠

結果今天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繼續帶頭套!

到底我還要跟頭套奮戰多久啦~~~~~~~快要瘋了啦!

帶頭套真的很痛苦耶~既睡不好  也吃不好 重要的是牙齒還是不動

真是的~跟你拼了啦!

我要開始認真的每天都帶著你睡覺了

我就不相信牙齒不動    氣死我啦~

頭套 我跟你拼了~拿出我的100%跟你拼了!

兩個禮拜再去看牙醫的時候~我一定要聽見曾醫師說:哇哇哇哇哇~~~~動了 動了

 

沒錯~~~~~~~~~~~~~~~拼了 拼了        拼了 拼了     拼了 拼了     拼了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