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更了解印度這各國家,我們短宣對的隊員們相約要看這部印度片

看完後~果然讓我更了解的這各國家也看見了自己的幸福

看完這部片子後我最感動的是~自己真的很幸福 主角Jamel真的有不放棄的心志

片中他所回答的每個問題都是他曾經經歷過的事件

看見在印度貧民窟的生活 真的非常難以想像

不知道當我踏上這片地土時 自己是否可以耐得住這樣的文化衝擊

當我在看這部份子的時候 雖然有快樂 但大部分我是傷心與不捨的

看見Jamel和他的哥哥因為宗教衝突而失去媽媽

我很難過信仰的錯誤狂熱造成這種傷害

我佩服Jamel對於Latika的愛 始終堅定他起初的心志

我佩服他為了拿到偶像簽名而跳入糞坑的勇氣

可以感受他為了想要的東西而願意做任何嘗試的勇氣

這部片中另一個讓我很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他們為了生活而有的錯誤價值觀

為了短宣 我開始搜尋一些北印度的消息

我知道這各國家因為貧富差距與種姓制度造成許多價值觀的誤解

然而在這部片中真的發現時心中有些難過

看完了這部片子我更明白了印度這國家  也開始知道如何為這國家禱告

期待我們去到北印度短宣時 能夠真實的幫助他們 讓他們有機會可以認識福音

我相信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 能夠救一切相信的人

印度短宣繼續加油吧~

好好預備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