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短宣成果展+短宣市集在今天結束了~

雖然很累~但我還是想馬上寫下來 擔心自己過了幾天後又不想寫了~

今天的短宣成果展真的是超級讚的

大家都花很多的時間在預備 為的就是將最好的獻給我們的天父上帝

一開場就是各短宣隊長的見證 聽了很感動 也很被激勵

真的~因為有愛我們的天父 我們才能夠在這裡站立且服事祂

同時也因為我們的爸媽的支持 我們才能夠毫無掛慮的前往宣教點

短宣隊長見證後的那一段影片也讓我更多思想關於~愛

哥林多前書13:1-4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於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當我看這段影片時 我注意到了~卻沒有愛  這4個字不斷在我腦中浮現

沒有愛 一切所有的真的算不得什麼 於我仍無益

願自己一生能夠在愛中不斷靠主成長  學習在愛中來服事 

 接著就是敬拜時間 敬拜中~我永遠的救主 真的不斷提醒自己~因祂的呼召使我不同

今天挺享受在敬拜中的~孩子們都很乖的拍手 沒有人吵鬧 真的非常感謝主

敬拜後就是重頭戲~各短宣隊的表演節目了  真的非常的棒耶~

大家花了許多時間練習 然後呈現這些表演在我們邀請的家人與朋友面前

期待大家都能透過這些表演來認識上帝的愛及拆毀過去對教會錯誤的觀念

這次童軍團小朋友的表現讓我不禁要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配合彩排與上台時都非常的盡力呈獻所練習的舞蹈

看見每個孩子們的成長真的很開心~他們真的也長大了

表演結束後就是牧師的短講 透過你很特別這本書 然後帶出神所創造的我們

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所創造獨一無二的自己 我們不需要勉強自己與他人一樣

因為~上帝創造了我 從不失誤

透過分享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牧師呼召大家來接受耶穌成為救主 使我們可以經歷祂的愛

看見有些孩子們站起來願意相信耶穌 心裡很開心

持續為這些孩子們禱告  期待他們未來都可以成為領袖被上帝大大使用

短講結束後   豋場的就是~短宣市集囉~

每個短宣隊 每個攤位都拿出看家本領  要將所有的物品銷售出去

我們童軍團也很盡力的賣我們所有的商品~冰棒 餅乾 手工餅乾等

同時我們也派出我們的強力推銷員~小朋友們~

哈哈哈~他們魅力無法擋 因此成績也還不錯~

我也趁著休息的空檔 趕快跑到柬埔塞隊~因為我想試吃蜘蛛

可惜~當我到時  蜘蛛早就賣完了 只好試試~蟑螂

哈哈哈~牠看起來一點也不恐怖 不像台灣的小強

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我覺得像炸蠶蛹的感覺

但這有些略鹹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賴~

 漸漸的時間也接近尾聲了~今年的成果展就結束了~

現在自己回想起來~時間真的好快耶~

記得5月份才開始報名要參加短宣 開始籌劃一切關於短宣的事情

開始為了短宣預備自己  預備家人的心 預備請假等事宜

現在 我已經短宣回來 成果展也結束了

一切的一切裡頭 真的充滿許多上帝的恩典

不論是7月份的童軍團領袖營和夏令營

還是北印度的短宣 真的充滿許多上帝的恩典與帶領

感謝上帝~願將這一切榮耀歸給你~

願上帝更多使用教會 更多使用我  讓我們將異象傳遞出去

加油~我相信上帝要做更大的事情在我們教會裡~

衝吧~往上帝所賜我們的異象快跑跟隨囉~

 

短宣隊最後獻唱的歌~台灣我愛你

在這個地球上 有一個小小島
她的名字叫做 台灣
每次我想到她 我就有安全感
因為她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和藍天
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 我愛妳
不分族群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我的心 直到永遠 都屬於妳
我的土地台灣

 

短宣成果展.jpg 

 

短宣成果展-孩子們.jpg 

 

短宣成果展-好玩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