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讓我今天學會接納的功課,使我真明白人的不同處
對我來說這可真是一個轉捩點啊!
今天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來思考,接納對我的重要
我知道當我不被接納時,我會難過與痛苦
所以~換各角度來想想,我想我能夠釋懷了
早上的情緒還真的有些糟糕,讓我有些生氣與難過
但是,感謝主透過這事情讓我接納自己也接納別人
畢竟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生活方式與個性截然不同
我們能夠成為靈友也是上帝的安排
所以囉!我相信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嗯~感謝神,我的心情好多了,我會更多學習包容與接納
同時學習用上帝的眼光與愛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