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le Study of 9/4
Introduction of Bible Study

Principle #1
The Bible answers life's most important questions

Principle #2
The Bible is reliable because it's God's inerrant Word(inerrant=without error)

Principle #3
Jesus,the Messiah, is the fulfillment of divine prophecies

Principle #4
The book of Matthew is relevant today

今年的BSF開課囉!我下定決心排除萬難的繼續下去
去年,在閱讀羅馬書時,我覺得我有很多的學習
今年,我的目標是更認識上帝的話語及經歷到祂真實的帶領
今天的主題是馬太福音,期待自己透過重新閱讀福音書
可以更多明白上帝的話語並且更清楚知道福音的重要性
當然~更重要的是明白上帝就是彌賽亞救主並且更深去經歷祂為我受死的意義
加油囉!願在今年的學習中可以更進步,不論在信仰與語言
ㄏㄏ,我相信我的英文已經進步多了
因為今天聽新的小組長講話時,我80%都聽得懂囉!
聽講演時,我也聽得懂約有50%左右囉!
加油~繼續努力,我期待自己可以更好,裝備自己讓上帝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