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新家後,我的孔雀魚們可能因為疲累的過程而陸陸續續死亡
到我安頓好新家的一切後,原本跟我生活了快一年多的魚兒們已所剩無幾
於是我後來又去買了幾隻的公魚和母魚,希望她們可以儘快的繁衍後代
讓我冷清的魚缸可以再次的回復過去的面貌
終於在我不斷的期盼下,懷孕好一段時間的母魚.......她在今天生了許許多多的小魚兒們
真的是多而又多的小魚們喔!大約有快五十幾隻吧!
我好開心喔,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可以拍起來
看著小魚的出生及後來的長大
我覺得我好像她們的媽媽喔!!
ㄏㄏ
希望她們都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真是一件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