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三個多月裡我不斷經歷自己對上帝的信心
過去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等候....失望....傷心....生氣....堅定...再等候
在這三個月中,我的心情從一開始的期待,難過到相信
真的,我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真的是一個信心的躍進
這幾個月為了讓自己的信心可以更加堅定,我開始閱讀關於禱告的靈修書籍
從開始看的亞伯拉罕到現在的雅各
我看見真的信心的訓練不容易,我起初以為等候上帝的旨意可能就是一個月吧
但是到現在我已經等了快三個月囉!
回顧起來,我才真正發現......真的好不容易
還記得有一天的下午,我很生氣的跟上帝說:我不想等了,我沒耐心了
那時的自己真的是很難過很難過,我一點也不想在去讀聖經了
我很生氣的將我所有的情緒大聲的跟上帝發洩,好像跟自己的爸爸在吵架
我不斷的哭,不斷的鬧,覺得自己不知道在等什麼
可是就在我這樣吵鬧了一段時間後,我看見了週報上的一段話:
"詩篇42,7節: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信徒啊,讓我們在主所安放我們的地位上好好站住,盡我們所能的去作,上帝常喜歡給我們一些試煉
因為上帝希望我們經過劇烈的爭鬥以後,能發育的更加強壯"
這些話深深地進到我的心裡,我在那時候又再次感受到上帝與我同在
這三個月來,雖然我沒有工作,但上帝也不虧待我
祂給了我家教的機會,這些錢剛好應付我的房租
祂也賜下許多的朋友在我身邊幫助我,讓我的飲食無缺
真的很感謝上帝,祂也讓家人不再天天打電話來操心我,催逼我
真的,就像寇牧師所說的:我們要學習數算上帝的恩典
祂聽了我們多少的禱告,給了我們祂最寶貴的兒子
我們有時竟為了一些小事就離開上帝,討厭上帝,覺得祂不愛我
所以我要更多數算上帝的恩典,因為祂的恩典夠我用
沒有任何事情能使祂與我隔絕^0^

感謝主.我的魚缸真的是生生不息喔!母魚又生了一堆小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