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靈修時用了教會送的靈修版聖經
ㄏㄏ,真的很棒喔,因為可以更多思想上帝的話語
最近幾個月來,我覺得自己的靈修品質越來越糟糕
每次都帶著悔改的心到上帝面前認罪,可是每次都還是被自己的肉體給軟弱了
我深知自己在這樣下去的話會很痛苦,因為在童軍服事中我會不斷感到有罪惡感
因為我沒有好好親自上帝,那麼我的服事不過就只是做些事情罷了
我要學習更多來幫助自己及他人!!

這樣的服事我不願意,我想上帝也不喜悅
於是我開始禱告我要恢復好的靈修品質,我要用上帝的話語來重新建造生命
從三月份開始我告訴自己過去就讓它過去,我要重新恢復與上帝的關係
因此我的靈修穩定了,而且品質也改善了,感謝主,在祂一切都可能
今天我讀到約瑟娶瑪麗亞的那段故事:因為瑪莉亞從聖靈懷孕了,但此時卻還沒跟約瑟結婚

當約瑟知道時想要休了她,但天使告訴他,儘管娶她過來因為她是從聖靈成孕的,於是約瑟娶了她
我很佩服約瑟的這個態度:堅持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並且順服到底
當他知道是上帝的心意時,他就堅持娶了瑪莉亞,不在乎別人怎麼笑他

聖經上雖然沒有記載是否有人取笑他
但是我想到的是換成是我的話,我是否有勇氣及信心相信這是上帝的心意

我是否可以克服自己心中的猜疑及面對別人看我的眼光呢??

這些都是我今天思考的問題,我自問我可能沒辦法,許多時候我還是很在意別人怎樣看待我的

是否以學歷或工作能力來看我,但是我卻忘了,上帝是創造我的神,祂深知我的所有一切好及壞

我只要將自己交託給他就可以了,許多時候我知道這樣,但卻總是做不到

所以我期望我自己:當我說我要為上帝活時,我能夠真正將自己的主權交給祂

我深知我不夠好,我會犯錯,但是上帝會幫助我成長的,加油,靠著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