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時間過的真快~領袖營和十字星夏令營都結束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寫寫這次的收穫了~

今年的領袖訓練營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從快開始營會的前幾個星期我就幾乎每個晚上都做惡夢

因為我的壓力真的好大~每天都夢見自己預備不足 闖禍~

或許我的心裡真的就是這麼害怕預備不夠 闖禍吧~

雖然惡夢連連~但畢竟都只是夢 醒過來後趕快再細細思想

這次領袖營中~我第一次沒有帶團 而是在活動組負責流程的掌控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很令我害怕的事情~

因為我是一個必須凡事照著所想所寫去完成的人

所以當一切不如我所預期時  我的腦袋就會空了~

儘管服事多年 但我還是很倚靠自己 不太懂得倚靠神

今年~神調整我要更多倚靠祂

今年~我轉換工作跑道 工作很忙 服事也很忙

時間管理上面似乎一團糟  因此真的只能靠禱告交給神

記得領袖營當天~因為臨時突發狀況 事情和我規劃的不一樣

因此我整個人亂到不行  心裡不斷的呼求上帝幫助我

我那時亂到所有人都看出我的焦慮~天ㄚ~我的六型跑出來了~

不過還好當大家一起禱告後~我終於也恢復正常了~

這2天的領袖營中 真的經歷上帝許多的幫助~

當我們煩惱早餐時~上帝讓我想到我的公司離淡水很近

所以就想問看看公司附近的早餐店 結果老闆願意幫我們送耶~

哇哇哇~真的~上帝真的是超乎所求所想的~

想不道上帝讓我到淡水工作的原因之ㄧ~就是順利訂到早餐

營會過程中~看見孩子們都適應的很棒 同時也都很願意被教導

今年的營會氣氛我覺得很喜樂~少了責罵 多了包容與接納

雖然今年的領袖們年齡偏低 但是他們的表現真的超乎我們所想的

雖有不成熟 但是卻都有願意的心~

第1天晚上的虔敬聚會中 看到孩子們願意回應神

我的心裡很感動~期待這些孩子未來的生命真的可以被上帝觸摸

第2天活動也很精采~尤其是結束的食字路口

聽說孩子們玩的很開心~哈哈哈~真的是很棒~

聽見同工分享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玩樂方式

我真的覺得非常有趣~哈哈哈~果然是~牧者會影響孩子~

感謝上帝~2天的營會中自己有許多的成長~

在禱告中被上帝堅固~深知自己真的不行 惟有神~

雖然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但這也是自己可以更進步的地方~

謝謝上帝~眷顧我的需要~聽我的禱告~幫助我面對害怕~

加油~紀錄神的恩典~數算神的恩典~

 

2010領袖營神的恩典~

1.孩子們準時到達

2.天氣涼爽

3.神的喜樂充滿

4.孩子們回應神的呼召

5.餐廚幫我們將垃圾清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