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大家不斷的催逼下,第三天終於出爐囉!
第二天我是被蟲鳴聲給吵醒的,第三天我怎麼醒的呢?
ㄏㄏㄏㄏ,我是被叫醒的,因為前一天太累了,我睡到連值星官都起床了
我還蓋著棉被呼呼睡
真是抱歉了,辛苦的大熊值星官^O^
第三天起來仍舊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就在摩西哥的安排下
我們繼續在大禮堂當中繼續女生們的營火晚會,你問我營火晚會怎麼來的
ㄏㄏ,不告訴你!
於是我們女生們開始玩起一些大地遊戲來,每個人都玩的很開心
讓大家稍微放輕鬆後就開始了精采的營火晚會囉!
每個小隊輪流上來表演她們的營火活動,哇哇哇哇!大家真的都表演的挺不錯的耶!
不論是唱歌或是演戲,每個孩子們都是用她們最棒的一面來呈現給大家
尤其其中有一隊是由家家歌珊堂所表演的聖經故事真的是微妙微肖
配音更是讓人笑到肚子疼,只能說她們真是太強了,不但表演佳連衣服也是極佳的
真是佩服她們的敬業精神!掌聲給她們鼓勵鼓勵,掌聲鼓勵鼓勵
表演節目完後,每個孩子們都拿著本子來要我們簽名
這時真的好感動喔,因為其中有一個小女生
在這三天中總是不斷的跟我說:老師我要回家
而且也是狀況不斷,我那時真的覺得她好難搞,可是最後一天,她卻抱著我說:老師好好玩
她是個由奶奶照顧的小孩,這三天下來我發現她在大風雨那天成長了
她哭了一下子後就擦乾眼淚,很認真的跟著大家一起去禮堂躲雨
突然我看見的她的成熟
真的有點心疼她了起來,這是一段溫馨小插曲!
很快的一個早上就這麼過去囉!女生們在大禮堂玩的很開心
不過聽說男生們很辛苦的在下面的餐廳中,不但沒有很精采的營火晚會
他們所走的路大概是最多的一次吧!森林探險時走了好幾段的路程,碰到大雨時
女生們有車子可以接駁上山,但是他們卻只能靠著他們的11路公車
不過這些男生們的精神值得佩服,小狼不就是要不怕難不怕苦嗎?你們做的很棒!
給你們一個愛的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
終於就在吃過午餐後,我們可以準備上車返家囉!
這真是令人難忘的十字星ㄚ!
第一天孩子們的狀況不斷,我的心很煩悶,覺得好像沒辦法好好與他們相處
只能禱告上帝
第二天滿心期待著營火晚會的活動,卻在一場大雨下,沒有了營火晚會
只有一群逃難的我們
第三天看見孩子們經過一場大雨的洗禮每個都變的成熟及懂事,真的感謝上帝的恩典
在此也謝謝留下來拔營的多位伙伴們,聽說他們6個人拔了44頂帳篷,真是辛苦他們囉!



災難過後的景像?
我們的帳棚充滿了水
好險我們先拍了合照,如果經歷到第三天不知道大家的笑容是否依然可以如此燦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