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lowing Abraham's instruction and God's guidance Abrahma servant found a wife for Issac-Rebekan(24)

Abrahma's faith and action(24:10~27)

The servant's faith and action(24:10~27)

Rebekan's faith and action(24:28~61)

Issac's faith and action(24:.62~67)

Abraham's death(25:1~18)

Principle #1

Believers should not be joined to unbelievers

Principle #2

God gives clear guidance to those who trust him

Principle #3

God blessing those who trust and obey him

上個禮拜的情人節,我去BSF跟上帝一起過情人節,我感覺很棒
上個禮拜的課程剛好說到關於亞伯拉罕幫以撒尋找妻子的經文
而那天的演講內容也是關於一些婚姻上及尋求上帝旨意的教導
關於婚姻上的教導,演講者說到不要與不是基督徒的人交往
過去我對於這個部分我很疑惑,不懂為什麼不行呢??
但是漸漸的我明白了,因為這會影響到我的屬靈生活及未來小孩的教導方式
雖然目前對於婚姻我並沒有很大的期望,但是我知道上帝會預備我,也會預備我的另一半
目前我需要學習的就是作一個更委身於上帝的人,我深知自己還有許多的不足
還有許多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將自己全然的委身給上帝,但是我要禱告讓自己更委身於祂
至於尋求上帝旨意的部分,就像演講者所說的,上帝會親自啟示我們,透過許多的方式
但是對於這個部分更重要的是相信上帝並且更深尋求祂
我覺得上帝所給的真的是超乎所求所想,祂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我收到了全民英檢初試通過的成績單,過去我花了許多的時間來準備
但是每次考出來的成績都會差幾分才通過,每次都讓我很嘔
所以我一直都提不太出勇氣再去嘗試,因為時常失敗讓我很灰心也擔心別人怎樣看我
可是上帝卻用很奇妙的方式讓我又鼓起勇氣來唸英文
那時的我因為找工作找到很喪氣,可是每天在家裡又不知道做什麼才好
我不想浪費時間,可是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突然書櫃上的英檢書籍讓我心震了一下
我想了想從哪裡跌到從哪裡爬起來
所以我就開始重新唸起英文來了
唸書的過程中,我開始參與童軍團的服事
漸漸的我似乎又開始模糊了焦點,開始忘了要唸英文這件事情
可是每當我要去圖書館唸書時,我都會隨手又將英文放到書包中
感謝主,找工作的三個月時間裡,我準備的英文考試通過了初試了
上帝的恩典夠我用,那時我不懂為什麼等候上帝的旨意那麼久
心中承擔了許多的壓力及難過和痛苦
可是當我現在回過頭來看上帝的作為...真的只有獻上感謝
因為等了三個月的時間裡,我找到了目前的這份工作
這份工作雖然目前有一些問題是我不懂的
屏除這些我不懂的問題,對於這份工作我真的很滿意
因為我可以有許多新的學習,有一群好相處的同事
更重要的是我可以有自由可以服事上帝的時間
為這些我獻上感恩的心
謝謝上帝給我時間來磨練自己,來訓練自己的信心
因為我總是憑感覺,憑環境來看上帝的作為
但是現在上帝教導我要憑信心來宣告上帝的作為
我知道自己的信心還是很小,但是我願意學習用更多的信心來等候上帝

加油!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