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離開了近一年的工作
心中真的有許多的不捨
捨不得一起打拼的同事,捨不得許多未完成的研究
捨不得一個開放研究的環境
最最捨不得的就是.........同事們
這群同事真的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因為他們真的對我很好,工作上也因為有他們的關係
使得我工作起來特別的愉快
在上一個工作中,因為與同事之間相處的不愉快
所以儘管工作的內容我很喜歡
但是在工作時總是悶悶不樂,總覺得少了些愉快的氛圍
可是這份工作中,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上班去
工作時心裡頭也是開開心心的,總是十分的愉快
而且和每個人相處都不需要去猜忌些什麼
因為大家都很坦然且樂於分享
昨天在公司整理東西的時候,有一個瞬間真的好想哭
因為好捨不得離開這樣的環境
但是面對生活上真正的需要及某些因素
我不得不向環境低頭,忍著痛苦還是要往前邁進新的路途
我知道一切都會是上帝給我最好的安排
我不需要擔心什麼,只要相信上帝的應許就夠了
昨天晚上和同事們一起去板橋的古拉爵吃飯
每次和他們一起聚餐都會吃到好吃的料理
這次選擇義大利的料理吃起來也真的很棒
在點餐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可能會吃不飽
可是當主食等一一上菜時,才發現到後面其實肚子已經飽飽飽囉!
大家邊吃邊聊天,整個晚上都很開心
用餐到最後的時候,突然冠億問了石頭說:你今天不是要補送情人節禮物嗎?
這時我還傻呼呼的看著石頭的老婆
心想:哇!石頭要補送什麼呢?看石頭的老婆很不好意思的樣子覺得好可愛
可是,當石頭拿出禮物時,卻往我這個方向要給我
這時,石頭說話了:這是我們要送你的禮物
收下禮物後,大家要我當場拆禮物,拆著拆著
看到了封面後,我還是想不起來是什麼牌子?
他們要我猜猜是什麼?明明看到樣子了
可是卻怎麼也猜不出來,看起來像手機也像MP3
果然詢問到最後是MP3,而且是創見的
明明對於創見這個品牌很熟悉,可是剛剛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難道是我太緊張了,真不知道在緊張些什麼呢?
很感謝同事們送我這個MP3,雖然對我來說它不是個必需品
可是有了它,我就可以將許多好聽的詩歌或者我喜歡的講道放在裡頭聽了
真的很開心,也很抱歉讓他們破費了
我心想一定花了他們許多錢,我知道這是他們的心意
但卻也著實覺得很不好意思,真的很謝謝他們
當然,我是個重感情的人,事先我就準備好的卡片要送給他們
我將我對他們的感謝都寫在卡片中了
雖然以後大家不能一起工作奮鬥
但是未來我也會成為他們尾牙的一員.....ㄏㄏ
這是研發的秘密......不能透露讓大家知道
呵呵!總之昨天晚上很開心
謝謝大家囉!
接下來對我來說又是新的挑戰的開始!
未來的方向是個未知數!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加油囉!繼續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願上帝祝福每個我所愛的人,我所關心的人在新的一年裡!
滿有上帝的豐盛與喜樂!
加油!與上帝的關係也要變得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