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很難的功課~真的~

不是要妥協~乃是要學習~勇於活出屬基督的生命~

不是事情對了人家就會喜歡你~而你要去學習溝通~

原來碰到VIP我的心臟就會破表~

雖然我還不明白上帝的心意是什麼~

但目前只能學習拉~

我要順服上帝的引導~信靠耶穌老大~

腓力比書4章19節~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阿們阿們 阿們阿們 阿們阿們 阿們阿們 阿們阿們 阿們阿們

我要相信~上帝的恩典一定夠我用~

眼光放在上帝的身上~不是我或他人的身上~

加油喔~交在神的手中遠遠遠遠比在我自己的手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