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家裡新增了一個成員喔~

那就是阿薩姆奶茶2號~黃金鼠

為什麼是2號呢?因為我的阿薩姆1號已經上天堂去了~

本來想要幫新成員取另一個新名字的~

可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阿薩姆是個好名字~

而且我希望他和阿薩姆一樣~可以陪我久久久~

今天晚上我把以前阿薩姆的東西全都再次拿出來了~

清理一下就成了新阿薩姆的家了~

同時也幫他買了愛吃的葵瓜子和清潔用的鼠沙~

這些又花了我一筆錢~可是我很開心~

自從阿薩姆去了天堂後~隔了好久都沒有勇氣再養老鼠

因為還是會有離去時的難過要去面對~

這次剛好有機會~於是經過一番考量後~

還是覺得再養一隻老鼠來和我作伴~

哈哈哈~這樣生活就又多了些樂趣囉~

 

介紹新成員的家~家具樣樣齊全

IMG_2461.jpg 

飯食區~最愛的葵瓜子

IMG_2464.jpg

便所~從小訓練~牠是可以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的喔~

IMG_2463.jpg 

害羞的阿薩姆2號~

IMG_2475.jpg 

 

阿薩姆1號  VS   阿薩姆2號

 DSC06375.JPG 

IMG_2467.jpg

 

每天早晨和下班後 我都會跟阿薩姆玩

雖然有時候很累 可是我還是會跟牠玩一下才去忙事情

之前~我還說阿薩姆的眼睛是紅色的 看起來鼠頭鼠面的 有點恐怖

結果~牠好像聽的懂似的 馬上就給大便在我的手上 而且好多顆

那時我還開玩笑說~阿薩姆太不給我面子了 竟然馬上大便

當我說完話沒多久~又是一團一團的大便~

雖然被牠大便在手上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就是愛牠 喜歡牠 所以才願意陪牠玩得

在20100818的晚上 我回家後發現牠怪怪的

平常都開心的跑來跑去 可是今天卻靜悄悄的

於是~我趨前看了牠 發現牠似乎生病了 看起來好痛苦

馬上上網找可以看鼠鼠的醫院   找到了剛果醫院

馬上打電話要預約看病 可是醫院說~要明天了 因為今天已經休息不看診了~

只好馬上幫阿薩姆預約明天晚上的時間 但心裡卻非常的著急

我幫阿薩姆禱告希望上帝醫治牠  讓牠好起來

可是那天的晚上 我卻睡不著 心裡掛念著牠

20100819早晨 小心翼翼的將阿薩姆放入小盒子裡

我帶著牠去上班  偏偏那天的工作特多  忙到快7點半多才下班

擔心趕不上醫師的時間 馬上又去電告知會晚到

於是沿路跑到捷運站上 路上也一直擔心著牠的狀況

到達醫院後 醫師告訴我~牠的狀況不佳 加上又是尚未成熟的老鼠

所以救活的機會很小  聽到這裡 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於是和醫師商量後 決定讓牠留下來給醫師照顧

醫師承諾我~有任何狀況馬上會通知我

當天晚上 我又失眠了 睡不著 心裡不斷祈禱著

上帝給我神蹟吧~雖然牠只是老鼠  可是.....

20100820早上起來 我心中掛念著阿薩姆

偏偏今天的工作又是特多 我的心情完全開心不起來

雖然牠只是老鼠 可是對我來說~牠是家人~

牠是我的新成員 所以我非常的關心牠

當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接到醫師電話時  我心裡是開心的

因為這代表著阿薩姆沒發生危機 可能已經康復了

20100820中午休息時間 我迫不及待打電話給醫師

牠告訴我阿薩姆從昨晚到今天都沒進食 雖然打了營養針

但是牠的狀況仍不佳  醫師說~你要有心理準備

當下~我雖然忍住了 但是卻開始難過了

終於在20100820中午12點52分 醫師打了手機來

阿薩姆已經休克了~我為牠急救了~但是....

醫師要我晚點去將阿薩姆帶回家

當下~我的眼淚流出來了 中午沒了胃口

一心只想趕快把工作完成 早點去接阿薩姆回家

終於~我把阿薩姆帶回家了

我還來不及幫阿薩姆找到屬於牠的瓶子

牠就離開了我

我將牠埋在秘密基地裡頭

阿薩姆~謝謝你陪伴我這兩個禮拜

我很快樂~謝謝你~

願你在上帝哪裡和阿薩姆1號當最好的朋友喔~

 

同事今天問我~還要再養老鼠嗎?

當然囉~我還是會想養老鼠的~

或許阿薩姆3號很快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