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在我們學習傾聽神的過程中 有件事情很清楚

如果你不願意接受"否定"的答案 那麼'你會很難聽見神的聲音

或者聽見了卻懷疑是否聽對

這點非常重要-傾聽神的前提是順服 將一切交在祂的手中

不是要你放棄自己的願望 而是降服在神的面前

 

8/12  當神給你應許吩咐你信賴的時候

彼得後書1:4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

我們的主耶穌也是神賜給我們的 給我們現在享用的

你應當天天用他們來做安慰的泉源   在患難時隨時仰賴祂

 

8/13 只要我們肯順服信靠神的旨意

凡是臨到一個信靠順福神的人身上的事情

沒有一件不是神的旨意   只要我們肯順服信靠

沒有東西能阻止祂   不管這件事情多麼不公正

多麼像出於撒旦 但我ㄧ想到這事臨到我 是神的旨意

並且是叫我得益處的  我就立刻覺得榮耀了

如果我們生活在神的旨意中 我們的生活是何等佳美

撒旦給我們一切的襲擊 不但無力傷害我們

並且在半路上都已經變成祝福了~

 

8/15 主日信息

今天的主日我的心完全被上帝給收服了~

邱長老所分享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刺入我的心中~

蒙應允禱告的秘訣~這是我渴望上帝給我的答案~

我真的是小看上帝的話語和啟示了~

上帝早就向我顯明~禱告~

http://jill0402.pixnet.net/blog/post/25591207

但是我卻遲遲沒有認真的去面對神要我負的責任

啊~上帝~饒恕我這樣得罪你~

我要好好認罪悔改且認真為自己的夢想禱告了~

加油~我手不能做 但禱告卻能做~

 

8/16 如何處理重擔?

人生的每一個遭遇 在臨到我們之前都經過慈愛的上帝篩選

在那些看似難以承受的重擔裡  其實都是我們學習倚靠祂的絕佳良機

將憂慮卸給上帝 意味著交給祂全權處理  從此你不必再操控環境

 以期獲得你想要的結果

 

8/23 劉彤牧師~你的命定能改變世界

如何進入你的命定?

環境永遠是神的推手~

是阿~面對目前的環境 我只能說~神阿~保守我的心~讓我將眼目單單定睛於你

順服神的帶領~

這句話反覆出現了~神阿~到底你的心意是什麼呢?我順服了嗎?

Push~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勇敢的進入敞開的大門~

門~究竟在哪裡呢?我的門開了嗎?

加油~若是真的敞開了~我就要勇敢的跨出去~

 

神的話語不更改 神的應許不落空~

我相信神會繼續引導我前方的路~

不要怕~只要信~抖落身上的灰塵~

所有的傷心 難過 沮喪 通通交給神吧~

只要順服祂的帶領~

想想約瑟~大衛~還有我最愛的約伯和以斯帖~

想想自己~真的~我要加油囉~

 

8/30 建立祭壇

祭壇生活化 生活祭壇化~隨時敬拜 持續禱告 渴慕主道

又一次~禱告出現在講道中~我要認真禱告~

不要讓魔鬼偷竊毀壞我的生命~我的命定~

加油~看見了~聽見了~就要相信~

那些貧苦的孩子們~不論是心靈或物質貧困的孩子們~

他們都是我所要去付出的對象~這是需要代價的~

如果要回應就專心回應~不要輕忽~不要放棄~不要沮喪~

神的恩典是夠用的~信心~不憑眼見~單單相信~

 

8/31 基督信仰~生活的方式~

基督就是愛~向世人分享神的愛~

不在乎人數的多寡~乃是主愛的傳遞~

願我在家裡~職場~神所賜給我的禾場中

認真的回應神給的呼召~禱告不灰心~

直到~看見神在他們生命中帶來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