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年假來到了尾聲~

記錄下2021年經歷神的恩典,數算恩典,也繼續前行

感謝主,今年是豐收的一年~

神讓我今年得到了研發MVP

雖然等了5年,但終於還是得到了肯定

至少對我自已來說~我看見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應

但這個MVP卻沒有讓很多人一起分享喜悅

因為自己有個聲音~在工作上成就了,但是我的服事看來並沒有相對的榮耀神

所以雖然喜悅,卻只能默默地自己肯定自己

謝謝主,工作上一直給我許多幫助的人~陳博,總是給我許多支持和鼓勵

服事上,牧者也是一直陪伴我,身邊也有很多人給我許多寶貴的建議和鼓勵

但我總是讓他們失望,失去信任感,使他們不知道如何與我同工

我的思緒很亂,自己也整理不出來,我很想放棄了

或許神並沒有呼召我成為領袖,我也沒有這個身量

這麼多年來,沒有看見自己的進步,反而退步了

過去對神的那份熱情和衝勁,對人的愛和負擔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失落~對人的愛似乎冷淡,害怕付出

2021年似乎看到的就是一灘死水,2022年初告訴自己靠主要剛強

但還是軟弱疲乏的我,年節看了天路歷程的動畫

很激勵自己~因為奔走天路的過程中,會有許多困難,會有挫折,但是神一直在

而且神不斷透過許多的人事物向我說話

神是信實可靠的~過往曾經經歷~如今為何會懷疑呢?

主啊~幫助我回到起初的愛裡~回到那份真實的關係中~

如果不是主的愛~我也無法愛人~愛神~

求主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