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懇求祢 以大能覆庇我 祢的話語 再一次 堅固我
絕望和孤單 不斷的追趕著我 祢卻是 風雨中的避難所
耶穌唯有祢 了解我憂傷難過 祢釘痕手 安慰我 擁抱我 擦乾我眼淚
醫治了我的傷痛 用信心 重新開啟我的眼光
原來哭有時 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 祢的信實
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耶穌感謝祢 一路上牽引著我 十架的路 祢與我 一起走過
祢走在我前頭 鼓勵我 不要退縮 因祢在創世以前揀選了我
祢的旨意超乎我所想所求 在這時候 縱使我看不透 祢必引領我 走進豐盛廣闊之地
祢恩典總夠我用 終於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我生命所有 都交託在祢的手裏
傳道書第3章,熟悉的經文,但卻在這星期裡,顯明在我的生命中,明白了~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能預測的,這星期三送走了親愛的爺爺,讓我再次經歷了一次
傷痛的過程,也明白許多事物並非人手所能掌握~
3年前面對奶奶的過世,心裡充滿許多衝擊,倚靠上帝慢慢地得以釋懷和放下
這次面對爺爺的過世,雖然心裡的衝擊沒有那麼大,但卻仍是不明白神的心意
或許忙碌能沖淡一切,但忙碌過後,那熟悉的身影卻仍舊難以忘懷
從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又這麼急,以為有的機會就這麼稍縱即失
想起主日學教導孩子們上帝賜下美好的禮物~永遠不死的靈魂
但卻總沒機會將這份禮物送給我愛的爺爺和奶奶
這首詩歌在這幾天不斷重複出現腦海裡,或許是神的安慰,或許是神要我再次放下
誠如歌詞所說~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如同最近聽到的信息~神透過萬事互相效力,使用所遭遇的環境、困難、、苦難來裝飾我
為要使我的舊造被除去,讓耶穌基督的新造可以在我裡面
對我來說這真是又大又難的功課,但神的恩典夠用,神也保守一切
真的求主憐憫這小信的我,給我屬天的盼望和勇氣,坦然面對神所興起的環境試煉
幫助我不逃避,勇敢向前,使我生命能夠健康,引導我能回到本族本家去
求主幫助~施恩典~使得勝的確據在我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