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到五教會連續三天都有敬拜讚美的特會
連續三天我都有參加,而且收穫滿滿
最令我收穫良多的是第一天的講道內容及釋放
第一天的特會,其實那天的我身體很疲倦,靈裡也有些困倦
因為當天早上早起去傳福音,而且那天工作的實驗也是挺多的
所以敬拜結束開始聽講道時,眼睛有些撐不住~~非常的想睡覺
那時我心裡禱告上帝:不要讓我今天白白的來了卻沒有收穫
不久後,精神果然好多了,開始可以較專心的聽講道了
那天的講員~翁李鈞長老透過分享:
使徒行傳8:14~17
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就打發彼得、約翰往他們那裡去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路加福音24:13~19
正當那日,門徒中有兩個人往一個村子去;這村子名叫以馬忤斯,離耶路撒冷約有二十五里。 他們彼此談論所遇見的這一切事。正談論相問的時候,耶穌親自就近他們,和他們同行;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不認識他。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什麼事呢﹖他們就站住,臉上帶著愁容。 二人中有一個名叫革流巴的回答說:你在耶路撒冷作客,還不知道這幾天在那裡所出的事嗎?耶穌說:什麼事呢﹖他們說:就是拿撒勒人耶穌的事。他是個先知,在神和眾百姓面前,說話行事都有大能。

李長老提到:門徒不認識耶穌,因為當時耶穌尚未將祂的生命賜下,所以門徒們雖然與上帝同在 ,但是他們卻不認得祂,長老告訴我們:許多時候我們服事上帝,敬拜上帝,甚至獻身上帝,但是我們卻不認識祂,所以長老接下來開始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們不認識祂,因為我們沒有"給"的生命,"給"的生命就像上帝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當我們學習將自己的生命"給"出去的時候,我們就能更多貼近天父的心,當上帝在十字架上時,祂將生命給了出去,並且是"給"了最"不能給"的生命

路加福音23:34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耶穌饒恕了那些釘祂十字架的人,受了冤屈的耶穌仍饒恕
如果我們也可以學會饒恕,給我們所最不能給的
那麼我們的生命會有一番新的改變~極大的成長及突破
那麼我們就能真正認識上帝使聖靈可自由運行我們心裡
因為有時當我們不饒恕時,聖靈的工作就會無法在我們的心中運行
當聖靈無法自由運行我們心中的時候,我們也就無法真正認識天父
接著長老開始要我們閉上眼睛,他要我們開始思想關於饒恕的功課
他提到許多時候,當我們不饒恕的時候,就有許多的苦毒在我們心中
這些都會攔阻我們來到上帝面前,所以我們要做個決定~去饒恕
於是長老開始呼召我們:如果我們有不能饒恕的人或事情
此時我們可以憑著信心來到上帝面前
長老說: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到講台前,上帝明白我們的苦楚
明白我們的掙扎,所以憑信心到上帝面前尋求幫助
此時的我突然有個感動催促我要上台
可是我的心中卻又害怕,我害怕上台去接受上帝的帶領
但是聖靈還是不斷催逼我,鼓起勇氣我上台去了
站上講台後,眼淚不知怎搞的就開始不斷落下來了
長老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放在我的心中
我的確無法去饒恕過去傷害過我的人~包括我的父母,朋友,同學等等
可是長老說:饒恕是一個決定,他要我們做這個決定,決定去饒恕
於是我們開始禱告請求上帝幫助我可以去饒恕傷害過我的人
禱告了許久後,長老要我們姊妹跟姊妹,弟兄跟弟兄,為彼此禱告
我閉著眼睛不知道為我禱告的是誰,可是我的心中有深深的愛湧流進來
整個過程中,我的手被那位姊妹緊緊握著,我感到十分的溫暖及釋放
當結束後,牧師要我們彼此擁抱,這時我才看到跟我一同禱告的是位媽媽
她給了我深深的擁抱,我非常的感動,心中無比的釋放
我真的感謝上帝垂聽我的禱告,當我在台上為自己禱告時
我跟上帝說:我要饒恕過去媽媽給我的傷害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在上帝面前手牽手禱告,過基督徒的生活
所以當我看到那位媽媽的時候,我心中無比激動,因為上帝已經先應許我了
我相信祂會幫助我的,雖然這段路途會非常的遙遠
但我深信上帝的應許必定成就,我要耐心等候
我知道對於饒恕的功課,我有許多地方還是做不好
但是我願意做這個決定,學習為我所討厭的人禱告
學習為欺負我的人禱告,學習為曾傷害我的人禱告
因為這是我的決定,我要饒恕他們也饒恕自己
加油!這幾天的特會下來, 我得到許多的釋放及醫治
感謝上帝的眷顧及帶領,我會繼續加油的
有時候我還是會苦毒自己,無法饒恕別人
但是我現在知道該怎麼做了,我要好好學習跟上帝禱告並且放下
加油囉!上帝愛我,將祂的生命賜給我,我也要學習將生命獻給別人
將上帝的愛分享給周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