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險~有助於自我的認識~我喜歡冒險~

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做冒險的事情了~

尤其隨著年歲的增長,冒險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擔心總是超越我想要去冒險的事情~

終於~這次我鼓起勇氣了,我決定跨出去了~

心裡的感動一定要去做,就是這趟冒險之旅的開始~

海岸山脈的瑞士人,深深打動我的心,也讓我對於台東這地方,有了新的看見~

於是~我決定踏上這趟旅程,尋找我內心的感動~

雖然還不明白為什麼看完這本書心中有股莫名的衝動~

我想去看看這群白冷會修士們所行過的腳蹤~

今天早晨就要出發了,心裡真的很興奮~

期待上帝透過這趟旅程也恢復我愛人的心~

讓更多憐憫的心,澆灌在我心理面~

使我也能付上代價,為神所呼召我站立的地方,勇敢獻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