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南,我最喜歡看的卡通
上了研究所後
除非回家才能有機會看到
喜歡跟著科南一起辦案
喜歡跟他一起思考
我曾經想考法醫的鑑定組
可是忘了為什麼沒去考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考試的科目
可能是因為一些人為因素吧!!
總之我忘了為什麼???
喜歡科南的純真跟冷靜
喜歡他的認真態度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開始想科南
或許我開始想家了吧
雖然它不是那麼溫暖
可是它卻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有許多回憶跟紀錄都在那裡
我想輕鬆一下
完全的放鬆自己
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