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妹的憂鬱症又開始了
心中難免有些急躁跟不安
可是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她會這樣
或許太過天真跟開朗不是件好事情
可是我寧可選擇這樣的生活
儘管生活當中有人覺得我是愚人
這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的生活簡單快樂
想談戀愛就快樂的談戀愛
想一個人時就開開心心的一個人
自由又自在
看到妹妹跟周遭的一些朋友們為了感情的事情讓自己失去方向
我真的不懂,有時覺得自己很殘忍
當我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
我沒有同理心來看待他們
妹妹的事情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可是我卻沒辦法好好的靜下心來跟她說我想法
上星期去幫她收東西的時候
雖然我表面看來是沒事情
其實我的心裡很難過
我不懂為什麼好好的一個人會變成這樣
我想不通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靜靜的在她後面支持她
我想我是太過樂觀跟粗神經
不能理解那些將事情都看成天快塌下來的人
我總覺得天塌了下來
還有高個子撐著我根本不怕
哈哈
果然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同個媽媽生的,我是這樣過生活
或許我的潛意識裡我不想成為一個讓家人擔心的人吧
換言之,我是個自大的人吧
自大到想靠自己做任何事情吧
呵呵呵呵
我是天才櫻木花道的崇拜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