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今年的短宣,其實心裡有許多的害怕與恐懼,因為在過去的一年裡,自己在服事裡搞砸了許多事情,因此許多負面的聲音常常圍繞耳邊,無法除去,雖然自己有跟神禱告悔改,但心裡卻仍舊被情緒掌控,無法享受在服事裡。

那段時間教會在同工聚集時分享了”成功管好你的情緒”這本書,透過這本書恐懼那章的內容,上帝向我說話,其中有一段提到恐懼的意思是逃開或跑開,當神清楚指示我們要堅定站立,恐懼戰兢去行,我們卻不敵內心恐懼,逃之夭夭,當我讀到這段話時,我心裡知道我就是那個逃之夭夭的那個人,面對神所給我的職分,我心裡充滿恐懼,所以每當我認為自己不行時,我並沒有將焦點放在神的話語上,而是逃跑且害怕面對,但是透過這本書,神卻告訴我說:不要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軟弱和失敗上,要知道神賜下夠用的恩典與能力,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因此,我再次向神禱告,求主給我勇氣去面對眼前的困難與挑戰,並且教導我可以學習向我的恐懼邁開步伐,勇往直前。

短宣期間面對不斷修正的教案,心裡的恐懼又再次浮現,但我學習告訴自己,預備自己該預備的,剩下的交給神吧!在過程中自己過往那份害怕且兵荒馬亂的現象減少了,雖然裡面仍充滿”驚驚”的情緒,但至少仍能安定的面對變化,我想這是神的奇妙恩典,讓我不至於因為驚驚的關係,造成失控及失控後的挫敗,感謝主,透過情緒課程也讓我自己學習了面對心思意念與情緒戰場的功課,使我更能坦然,也在禱告中學習倚靠主經歷得勝。

這次短宣,透過當地教會的年輕人也讓我心被激勵,看見他們年輕的生命為主盡情揮灑,不管是在帶領敬拜或者彈奏樂器,他們雖然技巧不熟練,但從他們身上卻深深感受到那份愛神的心,每當敬拜”我永遠的救主”這首詩歌時,心裡就再次被神的愛觸摸,明白自己在年輕時代可以認識主是多大的恩典,且在當地可以這樣敬拜和服事更是神的恩典托住,在這樣一個信仰不開放的國家裡,他們的資源有限,他們傳福音被限制,但愛神的心卻沒有因此被磨滅,反而在逼迫裡更加堅定跟隨主的腳蹤行,營會期間許多默默付出的長輩們,他們為我們預備餐食,為我們守在門邊,保護營會的安全,這些在人面前不起眼的服事,在神的眼中卻甚為寶貝,他們的擺上和付出讓我非常感動與敬佩。

今年短宣再次經歷到神垂聽禱告,出發前為著當地孩子的心不斷的守望禱告,期待他們可以在營會期間經歷神,而在過程中看見孩子們被神的愛觸摸與安慰和醫治時,自己也真實的經歷到那又真又活的神在我們當中,在我的小隊裡,有位女孩對於自我的價值非常低落,雖然有愛她的家人和哥哥,但她始終不滿意自己,在我是誰的課程裡,她頭腦接收到神創造她奇妙可畏,可是她就是經歷不到神,在第三天的醫治釋放裡,我為她禱告時,她說她好想經歷神,可是她卻總是經歷不到,當時我告訴她:你向神禱告,我要真實經歷你,神果然是信實的,隔天的敬拜你,神透過”你是唯一”和”親眼看見你"的歌詞向她說話,神告訴她在神的眼中,她就是唯一,而且當她在深處裡求告神的時候,神就在天上聽她的禱告,當她那天敬拜後,她來跟我說她約略經歷到神時,我心裡非常的開心,因為看見神在她心裡工作了,自己也在這兩首詩歌裡再次經歷到神的愛,尤其是歌詞有一句是”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祢,直到萬代,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我親眼看見祢”,當在敬拜時,真實地感受到我親眼看見神的工作在當中,心裡充滿感謝與敬畏,神的良善與慈愛真實領人歸向祂,甚願自己更多在敬拜裡與神連結。

感謝主,順利返鄉,這趟短宣之旅,看見當地教會愛神愛人的心志,看見在這樣不容易的環境裡,他們仍堅定信仰的道路,為主完然擺上自己,反觀自己在開放的環境,聚會與傳福音好似理所當然,殊不知全然是神的恩典,自己裡當好好珍惜且更多為主獻上自己,完成神所託付給我的使命,更多被主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 的頭像
    Jill

    吉兒小妹大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