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字星營會真實的經歷到神的同在與祝福,同時自己的生命也經歷了一場與神摔角的過程,神放下了一顆震撼彈在我的生命裏頭,使我真實必須去面對與回應,雖然過程中很想放棄與逃開,但神的慈愛與憐憫使我再次回轉且真實經歷了神奇妙的幫助與帶領。

今年的營會共遇見了2次的颱風,當第1次因颱風取消時,其實心裡是非常難過和沮喪的,因為當我們到達營地時,我們很迫切的禱告,並且相信神會為我們開路,讓颱風離開,但是最終仍宣告停班停課,我不明白神的心意,但透過牧者提醒知道還有許多地方需要跟神悔改與再次信靠神,所以自己在禱告裡跟神悔改,求神恢復我裡面對孩子與祂的愛,使我可以成為器皿被祂使用。

當第2次營會開始前幾天又有颱風來了,駑鈍的我不明白為什麼颱風又來了,直到牧者再次提醒約拿的故事時,我才慢慢地去明白了自己靈裡的昏睡和不順服,那幾天常常去思考約拿所做的和神所做的,看見自己就像約拿一樣,因為自己愛心的冷淡,因此對於營會中擔任團長的角色有些抗拒,理智上知道要為他們禱告,要愛他們,愛跟他們分享耶穌的愛,但因自已許多未處理的情緒和傷害,使我像約拿一樣不想面對尼尼微城的人,而且靈裡的昏睡使我更難起身為自已呼求和禱告,但聽著颱風消息逐漸逼近,我看見約拿最後的順服,成就了神的心意,當下我明白神要的是我的悔改與禱告,因此我開始讚美神,也學習安靜等候神,讓神來引導我的心,在安靜等候裡,神引導我看見過去在營會裡被孩子冒犯和傷害的部分,神要我放下,學習交託給祂,讓神的愛再次充滿澆灌我,營會前的幾天安靜裡,神漸漸恢復了我愛的能量,也讓我有信心面對自己團長的角色,而我也就帶著神所賜的平安與信心來到營會。

營會的三天裡,真實的經歷到主的同在,多年的團長角色,今年是第一次感覺到輕鬆且能自由與孩子親近,事前準備的一些教案都能適時地使用出來,使我在教導和團體動力裡看見了神的工作,面對孩子不再是帶著要他們聽我的話,而是在愛裡與他們一起享受團契的關係,所以當我們一起佈置時,我不再告訴他們順著我的想法去佈置,而是讓他們自由發揮,當用餐時,我們一起說著外星語,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但眼裡的熱情卻是洋溢的,而預備營火晚會的節目時,讓我更看見孩子們的潛力無窮,短短的時間裡,大家分工合作完成劇本,遊戲和舞蹈,哇~真的讓我不禁讚嘆這群孩子真是太棒了。

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這節經文在營會中常常出現在我的思想裡,我想或許是我信心不足吧~所以神將這節經文不斷加強在我的腦海裡,而我也用這節經文來禱告營會的一切,神也確實讓我經歷到了祂的神蹟奇事跟著我們,首先經歷到颱風雖然來到,但我們所需用的一切,不論是飲食,供電及孩子們的生命裡都有神豐盛的預備,尤其在納尼亞之夜的晚上,孩子們單純回應神的心與神在當中的醫治和安慰,著實讓我看見阿爸天父永無止盡的愛,如同所看的影片最後的一段話”天父爸爸並不是暫時的,也不是假裝的,祂是我們真正的爸爸”,是的,祂真是我的爸爸,愛我且管教我,讓我的生命成長且經歷祂無條件對我的愛與接納。

營會第2天晚上,我經歷了神奇妙的作為,颱風天的夜晚,嶺頭山莊的天空卻出奇的明亮,原本拿在手中的手電筒,頓時成了裝飾品,走在山莊的路上,看見天空就如同清晨一般的光亮著,讓我發出連連的讚美聲,雖然停電,但卻有明亮月光引導我們的前行,心中十分喜樂與雀躍,因為神真是太奇妙了。

今年的營會,感謝主透過颱風讓我看見自己生命的光景,使我的心回轉,也讓我在這32夜的營會裡,信實經歷了主的幫助與同在,我知道跟隨神是一生的選擇,或許跌跌撞撞,或許起起伏伏,但我深信天父爸爸會一直陪我走,願自己抓住天父爸爸的手,緊緊地跟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