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我要奉耶穌基督全能的聖名宣告,職場的轉化正在興起!
願你的國現在就臨到我們的工作、職業、事業上,以恩膏充滿在所有倚靠你的真理
話語及啟示來行事的每一位基督徒身上。
凡事願意謙卑自己,以耶和華為樂,專心倚靠你的,你必成就他心裡所求。
你也要賜列國給我們為基業。凡事將屬靈的原則就是你的話語,憑信心運用出來的,
必會帶來生命、生活、經濟及物質上的豐盛,
而這些改變都是要見證你的榮耀及永恆的美好,
使貧窮變為富足、軟弱成為剛強!
用你的同在及恩膏,幫助我們奪回仇敵的城門,讓上帝的兒女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
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公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親愛的天父:願你親自來轉化我的工作場所,讓我可以將你的福音傳給那需要的人幫助我可以靠你剛強壯膽,讓我可以大聲宣揚你的名我相信你能在我的職場上面興起環境,幫助我可以在職場上面也為你多得那當得平安之人謝謝你聽我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