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用現在努力時,你未來所擁有的將是你現在所能擁有的
當你用現在沒有的能力在努力時,你未來擁有的將是你現在所沒辦法擁有的

這句話是我從一位朋友那邊聽到的
那時聽到這句話時我的想法是很模糊
可是當我最近碰到困難時
我才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對我的幫助
因為我在面對我的論文題目時
我有很深的挫折感來自於數學公式及程式上的挫敗感
由於在學習數值方法及Matlab上
我真的好想放棄
可是我卻不甘心就這麼宣告失敗
於是這句話適時的出現在我的腦袋中
因著這句話我開始學習用新的態度來思考我面對的問題
終於在我的不斷堅持跟努力下
我終於將我的理論部分弄出一點點結果囉
哇好高興阿
希望自己繼續加油
往目標前進,別忘了能力是可以激發的
我相信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端看我要不要做
加油阿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