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又是挫折的一週  雖然挫折 但我仍舊要信靠神

相信神要給我的應許必不落空

我要持續操練對神的信心和倚靠

記錄神這週的話語 讓我調整自己在對的態度裡頭

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想放棄 真的很不開心

 但是為了操練自己對神的倚靠  我要繼續加油~

神的話語~

我們無法做什麼為自己換得救恩 那是天父白白的禮物

唯一的條件就是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個人救主並且跟隨祂

這道理我懂~但我總想用好行為來討祂的喜悅

這一生中 天父給我們許多大小機會來尊崇祂

別浪費任何一個預備的時刻

是的~我似乎有時就是浪費了

每一天的開始都要借讀經和禱告單獨面見神

傾聽祂對你的心說話 相信祂透過經文說的話

落實在生活中 然後與人分享祂的啟示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和人分享福音和神的話語了

因為覺得自己做不好 沒有好的見證 因此說不出口來

我真的很沮喪自己竟會如此的不願意去分享

求神幫助我再次更新我的靈和我的口

使我樂意分享祂的話語與好消息

另我感到很受安慰的靈修經文

賽55:8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我現在的挫折就是我不瞭解神的行事風格

然而神說~

在神蹟奇事中看見神的作為很容易 

然而無論是平凡或超自然的事件 神都在其中

神不斷的在開門與關門 關掉一個機會在開啟另一個機會

是的~神幫助我相信你隨時與我同在 

讓我知道我正在等待你給要給我的機會

另我再次得安慰的話語

神的方法或許會改變 但祂的信實卻永遠同在

神的無限比任何雇主和保險方案更可靠

當我看不見果效時  當我灰心時

神透過以利亞的故事來激勵我

列王記上18章

以利亞即將面對生平最大的屬靈挑戰

他先前展現的信心和順服 都是神裝備他的方法

神會提供機會讓我能相信祂 這些機會就是我所謂的難題

開始視每次的困難 為神專為我量身打造的機會

為要擴大我的信心 祂才能在我身上 並透過我行大事 

當我正說要訓練屬靈肌肉的同時 我就看見了今天的內容

鍛鍊信心的肌肉~神真的好妙 知道我缺乏什麼

神說~要開始讀祂的話語  明白祂要我做什麼

每一天的問題和需要都是信靠祂的機會

求神提醒我哪些經文適用於我的環境

信靠祂 順服祂 我的信心肌肉必會日漸結實 祂也會得著榮耀

 

上帝真的很信實深知我的需要  但我卻如此小信

因為一點點挫折和失敗又在懷疑祂的帶領和旨意

啊~真的要好好反省和認罪悔改 

我的神是信實穩固的神~

神若幫助我 誰能抵擋呢?

加油~不要讓神在撒旦面前丟臉~

要讓神在撒旦面前大笑~哈哈哈~

我的兒女勝過了試探和困難~

哈哈哈~撒旦你滾開吧~

是的~宣告撒旦你滾開吧~

靠著愛我的天父  我凡事都能行

我必得勝有餘~

哈利路亞~得勝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