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搬家,結果找到了以前自己曾寫的一篇小短文

 

紫色小花 2002.02.03

石頭旁的紫色小花,默默無聞的紫色小花

堅強地開在大地上,儘管它是那麼的不起眼

但還是努力綻放自己,為大地添增一點色彩

看著它隨風飄來飄去,不論風大風小,仍是屹立不搖

仍舊是一副我就是要展現自我

我要做個即使不受人們注意,但還是要做好紫色小花的責任

把歡笑,美麗,堅強帶給人們

這不起眼的紫色小花,打動了我的心

紫色小花,我嘉許你的特別,讓我從你身上學到柔軟

面對周遭艱難的環境,風中搖曳但美麗依舊

不多,但卻認真地開放著花朵!

 

好多年前的文章了,不知道當時在什麼樣的心態下寫下這短文

我想應該是在負面與沮喪中吧!

12年前的自己,現在怎樣也想不起來是如何的一個人了

我想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基督裡,我成為新造的人,就是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加油~靠著主的恩典,一切都夠我用~

堅定一生的腳步,在主耶穌面前,相信上帝美好的帶領~

在神眼中,我是珍珠,是寶貝,也是美麗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