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參加葛蘿的交換禮物,覺得非常好玩且可以重溫交換禮物的樂趣

因此呢?當今天葛蘿招募交換禮物時,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當我看到葛蘿給我的小主人後,我馬上想了好多她可能會喜歡的東西

最後買了璧貼送給她,希望她會喜歡我精心為她預備的禮物

當我送完禮物後,也滿心期待自己的交換禮物

突然有一天,有一個包裹寄到公司來了,我心裡想著~是我的交換禮物嗎?

打開一看,是月曆耶~可是上面什麼資訊也沒有

寄件人一看~跟我認識的朋友名字一模一樣

可是她應該不會送我東西才對~

於是趕快寫信問葛蘿是不是交換禮物呢?

後來經過葛蘿的確認後~我的小天使在國外~

因此擔心郵務來不及讓我在新年前收到

所以才用變通的方式~網路下單,送我她的居住國家照片的月曆

這時我才了解她的心意,害我起初還誤會了人家

接著年後,我竟然收到一張是寫著加拿大住址但卻貼著台灣郵票的卡片

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天使寫的卡片

她剛好出差到台灣,因此寫了封卡片給我,我真的挺感動的

雖然我們彼此都不認識,只是透過葛蘿的交換禮物

但是小小的卡片真的讓我很開心

哈哈哈~我真的還是喜歡手寫卡片的快樂和貼心

今年的交換禮物我也很喜歡,尤其是卡片喔~

希望每年都可以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2011年新年快樂~

 

加拿大美麗風景圖片所製成的月曆~

2011交換禮物.jpg 

貼心小天使的卡片~

2011交換禮物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