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新年交換禮物終於來囉~

我非常喜歡逛部落格 常常在部落格也結交一些朋友

新年前逛到了葛蘿的部落格(我已經在葛蘿的部落格潛水好幾年囉)

發現葛蘿發起~新年交換禮物的遊戲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我很喜歡也很期待這種拆禮物的感覺 

於是~按著葛蘿說的日期快快的將自己預備的禮物送了出去

然後也滿心期待著自己可以收到交換禮物

這等待的過程充滿興奮與期待

可是~我是大豬頭 竟然忘記自己要出差且年前最後一天要請假

我留了公司的住址 所以就沒辦法在新年前收到禮物

於是今天我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到公司

結果~等到快中午還沒收到我的交換禮物

心裡頭有些失落及緊張 想說會不會自己寫錯住址了

於是再確認一次自己寄給葛蘿的信件住址

發現~住址沒有錯耶~那只好再等等囉~

這時突然發現葛蘿說~下午就要公布小天使與小主人了~

我更心急~趕快上網告訴葛蘿我還沒收到~

葛蘿回答~應該下午就可以收到囉~

因此我就只好再等看看嚕~

下午時~終於接到公司總機說有我的包裹~

哈哈哈~開開心心的去領了我的交換禮物

迫不及待的打開一看~哇~繪圖用具耶~

真是開心耶~好多顏色的粉彩筆~

ㄏㄏ~多了這些粉彩筆 我的手工卡片就又可以多些變化囉~

謝謝我的小天使~我很喜歡喔~

當然也要謝謝葛蘿辦這麼有趣的活動~

讓我可以重拾送禮物和拆禮物的喜悅~

明年再辦一次吧~

 

我的新年交換禮物~繪圖文具組~

交換禮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